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最新公开信息

主题教育 巡视整改 同步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9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5

为认真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近日,学校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通报前一阶段巡视整改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纪委书记韩勇鸿分别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大东关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要着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把解决问题当作政治责任去落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从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二要不遮不掩,主动作为。要正视问题,逐项分析原因,主动揭短亮丑,举一反三。整改项目涉及到的单位,要按照学校整改分解清单,要根据整改任务指标,制定详细的整改项目完成方案,按照整改时限要求紧张快干、立行立改。三要明确目标,逐条整改,对照整改清单条条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责任具体到人、把任务明确到每个环节,确保整改工作全覆盖。四要主动担当,压实责任,紧紧围绕整改目标,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里,对整改职责、整改时限、整改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等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整改工作落实成效。同时整改落实要和当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校各方面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整体推进,保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