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最新公开信息

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支部与土木工程系教师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支部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深入了解新校区用户单位对实验室深化设计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强化二次结构施工的针对性、高效性,引导党员立足本职践行“四讲四有”,按照机关职能部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5月份合作共建的基础上,于10月31日,再次组织我支部委员与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以“服务院系 结对共建”为主题的调研交流活动。

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支部书记、基建处处长、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建文同志首先对土木工程系各位领导和老师从专业角度在东山校区建设工程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大双方的合作共建力度,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愿意为土木工程系师生与东山校区施工单位之间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也欢迎院系师生随时到东山建设工地指导工作。

土木工程系王莉书记、刘宏主任及两个支部成员就东山校区建筑学院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一行人到大东关校区现有的结构实验室、岩土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包括与建筑单位在内的三方合作交流,为东山校区建设项目的推进、为院系的深化发展,同心协力,共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


02db8bc5772f4df68ab4cec2b06e2fee.jpg

a4da48a2719e4af2ac0243cb31eef6e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