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最新公开信息

山西大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阳节老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

    10月16日上午,九九重阳节前夕,由山西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党委、老干部处、老干部书画学会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阳节老年书画展”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山西省直老年书画协会秘书长、原省直老龄办主任郭永良同志参加开展仪式,山西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同志宣布开展,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百余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展览集中展出书画作品100余件。书法囊括真行、草、隶、篆等书体,以领袖语录、群众金言、传统诗词名言警句为文体;绘画包括花鸟、山水、人物等画种;形制包括中堂、对联、对开、斗方;题材广泛、主题鲜明、风格迥异、精彩纷呈!本次书画展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引领广大老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传递正能量,在共筑中国梦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绘出浓墨重彩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