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最新公开信息

黄桂田校长到老干部处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

    10月16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黄桂田校长到老干部处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并代表学校向全校的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当日恰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阳节老年书画展”开展,黄校长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书画展,并察看了各个老同志活动室。

    黄校长指出,老年书画学会的工作非常有意义,书画活动帮助老年人锻炼身体的同时也陶冶了情操,以字会友,以画怡情,老同志们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既见真情,又显高雅。黄校长深情地说:老干部们曾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功不可没,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和爱护老干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倾听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在,山西大学的发展进入了新的时期,需要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老干部工作要做出特色、突出亮点,发挥好老干部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