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工作 » 招生工作 »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信息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信息

山西大学2020级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19-12-24 信息来源:


各位考生:

    欢迎就读山西大学,请仔细阅读报到须知并按要求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一、报到时间:

    2020年1月4日为报到日。

    新生必须在学校规定时间报到。不能按时报到者,须在报到前向继续教育学院所属站点请假。既不请假又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直属站学生报到时间

    专升本:2020年1月4日,上午8:30—11:30

    高起专、高起本:2020年1月4日,下午2:00—5:30

    二、报到地点

    直属函授站报到地址:山西大学南门往东150米山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其他站点学生报到地址:在各自所属函授站点报到(报到地址详见招生简章)

    三、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

    2、填好的新生政治思想鉴定表(附件四下载),由考生所在单位、所在社区、街道、村填写、签字、盖章。

    3、本人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蓝底,学生证使用)。

    4、填写山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员学籍卡2份(贴照片,蓝底)(附件三下载)

    四、费用交纳:

    1、学费标准:业余类音乐学、美术学每生每年2200元;英语每生每年1000元;文史、外语、法学、经管、教育学类专业每生每年1000元;理工类专业每生每年1500元。详见附件二。

    2、学费不收取现金,学生在报到前自行微信缴费。注意保存缴费截图,报到时出示。微信缴费流程见附件一。

    3、电子教材费:专科、专升本240元/3年;高起本360元/5年。

    4、除学费、电子教材费外,学校不再收取任何费用。对超项目、超标准收费,学生可拒付,并向学院反映。

    五、报到流程:


图片1.png


    1、入学材料包括:新生政治思想鉴定表、学员学籍卡。

    2、入学教育:教学安排及信息化平台使用讲解。

    六、说明

    1、按教育部规定,学生报到后,学校均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为学生进行学籍注册。为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学生本人须在学校学信网电子注册后(时间约在2020年5月份),登陆学信网进行信息核对,如有错误需在线修改或与所属站点联系。

    2、专升本学生的专科学历要通过教育部学信网资格认定(即:前置学历资格审查),认定不合格的考生将取消入学资格。

    七、咨询电话:

    直属站办公室:仪老师 0351—7329812;13603518172

    其他站点咨询电话见招生简章。


    附件一:微信缴费流程

    附件二:山西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级学生收费标准

    附件三:学生学籍卡

    附件四:新生政治思想鉴定表

    附件五:山西大学2020级新生名单




山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