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本科生日常管理

本科生日常管理

关于组织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对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进行观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4 信息来源:

各学院:
  经过前期的筹备,我校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将于3月6日—7日举行。3月6日进行基础知识测试和博文写作环节。3月7日上午进行自我介绍与工作展示和主题班会两个环节的比赛,下午举行总结表彰大会。根据学校安排,要求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对3月7日上午的比赛进行观摩,并参加下午的总结表彰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3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00。
  2、地点:文瀛楼五层报告厅。
  3、请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带队,提前5分钟入场。辅导员因故不能参加,需由带队领导向学工部(处)说明情况并请假。
  4、各辅导员在观摩及参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注意维持会场秩序。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