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本科生日常管理

本科生日常管理

关于对2013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0 信息来源:

各学院:  
  为做好2013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立心理健康档案,使学生充分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从11月12日起对2013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评。本科生测评时间为11月12日 -11月17日,研究生测评时间为11月18日-11月25日。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认真做好该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测评工作由2013级辅导员统一组织,自行安排场地。测评工作人员会与各学院辅导员取得联系,确定具体测评时间和地点。
  2、要求学生全部参加测评,并且自带2B铅笔、橡皮,不得无故缺席,测评时间大约需要1.5小时。
  3、测评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从12月9日起为学生提供测评结果的查询服务,欢迎学生来中心查看。
  联系电话:7011764
       

 
                              学生工作部(处)
                            二O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