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本科生日常管理

本科生日常管理

关于招募山西大学二〇一三——二〇一四学年学生学风学纪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5 信息来源: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年的学风学纪监督检查工作,培育优良学风,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努力实现我校学风建设的新突破。学校决定招募2013-2014学年学生学风学纪监督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人数

  具有山西大学正式学籍的2012级、2013级本科生,共50名。

  二、管理办法

  1、学风学纪监督员由学生工作部(处)统一组织和管理。

  2、学风学纪监督员将作为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对待,考核合格者可以参评“优秀学生干部”。

  三、工作内容

  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开展学生学风学纪专项督察。主要对本科一、二年级学生早起、上课、晚自习、宿舍卫生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进行检查。采取全面检查或者抽查的形式,对检查情况登记备案,并及时反馈各学院。各学院对学风建设督察组反馈的情况要做出及时有效的处理,真正有效地推动和促进全校学风建设。

  四、报名时间及工作安排

  1、学生报名(927日至109日)

  报名学生在办公系统查看相关通知,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由学院签署推荐意见后,于1011日前交至学生工作部(处)办公室。

  2、学院推荐

  3、学校审核选拔(1012)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生监督员的推荐工作,推荐有奉献精神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此项工作,以保证我校学生学风学纪监督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二〇一三——二〇一四学年学生学风学纪监督员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相关附件:

二〇一三—二〇一四学年学生学风学纪监督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