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研究生资助信息

研究生资助信息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掉账补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3 信息来源:

我校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已顺利完成,奖学金已于7月8日转计财处核准并发放,研工部于7月22日收到计财处转建设银行代收付失败掉账清单(附件1、2),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于二类户存入限额超限导致掉账的同学,需自行去建设银行升级账号。7月25日前,我校计财处会给账号升级成功的掉账学生再次划卡,未能升级的账号和其他原因未能到账的同学,开学后统一办理。


二、由于用户名验证不成功导致掉账的同学,鉴于此时学校放假,请各学院(系)于开学后,统一收集汇总,派专人将纸质版情况说明(须副书记、辅导员签字,盖院分党委或系党总支公章)交研究生工作部(处)研究生事务管理办公室。


研究生事务管理办公室电话:7018214。


研工部(处)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