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

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

山西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2-28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办法》(附件1)相关规定,本着“培养功能为主,其它功能为辅”的原则,现面向我校全体全日制研究生招聘助教、助管。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应聘助教、助管岗位的研究生,应为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学有余力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考试成绩不合格或违反校规校纪受处分者不得申请。

3、研究生承担助教、助管工作应征得导师同意,并签署意见。

4、符合应聘岗位的相关要求。

二、招聘原则

1、每名研究生每学期只能选择应聘助教、助管中的一个岗位,聘期一般为1学期。

2、助教、助管岗位在择优聘用的同时,优先聘用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三、招聘流程

1、2月28日——3月3日,研究生根据《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一览表》(附件2)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一览表》(附件3)选择应聘岗位,填写《山西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管岗位申请表》(附件4),并连同个人简历等资料一并发送至相关联系老师的邮箱,由设岗单位具体安排面试录用事宜。

2、3月4日——3月5日,各设岗单位对应聘者进行面试,确定聘用人员,并将聘任结果公示。如设岗单位继续延用上学期的助教、助管人员,请及时向本学期有应聘意向的学生做出说明。

3、3月6日,设岗单位将拟聘研究生的《山西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管岗位申请表》(附件4)和《研究生助教助管信息统计表》(附件5)各一份报送研究生工作部(处)研究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审核备案,电子版发送至yangongbu@sxu.edu.cn邮箱(邮件主题注明“XX单位 助教岗”或“ XX单位 助管岗”)。

四、其他说明

1、各设岗部门须成立助教或助管工作小组,负责相关招聘、培训、考核和解聘等工作。

2、若聘用的助教或助管达不到岗位要求,设岗单位可随时予以解聘,另行选聘。助教或助管如因个人原因不能继续从事工作,应提前两周向设岗单位提出。设岗单位重新聘任助教或助管时,应首先在原申请者中进行选聘。如遇岗位人员调整,设岗单位须及时将人员调整情况报研工部(处)审核备案,以免影响津贴发放。

3、岗位设置参照《山西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办法》(附件1)第十五条、第十六条,解释权也归设岗部门负责。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