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本科生资助信息

本科生资助信息

关于报送二〇一七年勤工助学岗位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1 信息来源:

  ?


各学院(系)及相关单位:
    为了顺利开展我校二〇一七年勤工助学工作,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置应本着必要的原则,请各设岗单位按照本单位实际情况设置勤工助学岗位及用人计划,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全校所有学生勤工助学岗位都要进行重新审批、登记。未经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审核批准擅自以勤工助学名义设立的岗位,勤工助学指导中心不予承认。
     2、设岗单位要合理设置岗位,充分考虑学生及工作的特殊性,岗位的工作性质和内容应当适宜学生参与。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和校园管理,不得要求学生请假或旷课工作,不得组织学生参加高空作业、严重污染、辐射等极易对人体造成伤害和危险的劳动。每个岗位的工作量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 小时。
     3、相关单位须认真填写《山西大学二〇一七年各部门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山西大学二〇一七年各学院(系)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见附件)。相关报表分别由设岗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学院(系)由院(系)分党委(党支部)副书记签字。 
     4、报表于2017年2月27日前报送至各校区学生工作部(处)办公室审核。
     附件:1、《山西大学二〇一七年各部门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2、《山西大学二〇一七年各学院(系)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