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情概览 » 发展规划 » 重要发展规划 » 学校规划

学校规划

我校举行“十二五”发展规划(讨论稿)汇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0-10-08 信息来源:
       9月17日,我校在文科楼十一层会议室举行“十二五”发展规划(讨论稿)汇报论证会。副校长刘维奇、梁吉业、高策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及各子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制“十二五”规划是学校2010年的重要工作,3月21日,校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十二五”发展规划,讨论了编制规划的原则和指导思想,对总规划和子规划的制定进行了布置和安排。6月21日,学校重点办及各职能部门举行了子规划初稿讨论会,对各个子规划的目标、发展任务及措施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于7月底将修改稿提交发展规划处,由发展规划处在9月份完成总规划初稿。本次会议重点就是讨论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初稿。
       会上,发展规划处首先汇报了“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背景、整体结构和主要内容。副校长高策就学科建设子规划进行了重点解读。随后,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学院、外事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其他与会人员就“十二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校领导对“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进一步修改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制定要有前瞻性、引领性和服务性,要做到全面协调,层次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制定出高水平、有特色的山西大学发展规划。要求各个部门要从学校“十二五”发展的全局出发,进一步做好子规划的修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