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自然科学工作动态

自然科学工作动态

我校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荣获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5-08-10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和示范作用,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对2015年知识产权人才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全国89个先进集体和92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山西大学被授予“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省同时获得该荣誉称号的还有阳泉市知识产权办公室、晋中市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还有太原市知识产权局邢良选、忻州市科学技术局任栽茂、晋中市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赵敏3名个人被授予“全国知识产权人才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山西)基地,于2013年4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在我校设立。培训基地成立以来,全校上下注重知识产权学科建设和师资培养,积极参与和举办各类培训班十多期,共培训学员1千余人,特别是今年7月在学校成功举办了160余人规模的“全省暑期研究生知识产权培训班”,为我省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