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自然科学工作动态

自然科学工作动态

大东关校区召开2018年基金总结暨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信息来源:

大东关校区召开2018年基金总结暨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会

 

         8月30日,大东关校区管委会组织一院七系全体博士、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召开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19年基金申报工作会议,副校长程芳琴出席并讲话。科技处、计财处、国资处和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常务副书记王世杰主持。

 

 

 

         2018年全校获批国家基金102项,其中大东关校区获批7项,实现历史性突破。

 

        程芳琴对大东关校区的科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鼓励教师们要不断学习钻研、积极探索,争取提升业务水平和科学能力,取得更好的科研成果,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为学校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大东关管委会副主任郝艳红对2018年基金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了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技处刘勇处长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获批情况;计财处张晋彪处长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的政策及使用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国资处李海宁副处长对设备招标采购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其间,资环所马志斌老师就基金项目做了经验分析,特聘教授吴少华等对基金如何选题、书写等内容做了详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