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自然科学工作动态

自然科学工作动态

我校科技成果参加2015北方科博会项目展示

发布时间:2015-09-13 信息来源:

 2015北方国际高新科技成果暨创新产品洽谈博览会于9月11—13日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本届博览会以“科技引领、助推转型”为主题,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创新发展”为宗旨,设10多个专题展区,涵盖多个专业领域,并配套有专题报告、项目推荐等环节,为参展单位、科研机构、企业客商等各方搭建一个展览展示、推介宣传、交流合作的平台。

 我校组织智能电子书写系统、发酵型萌动苦荞麦酸奶的研制、放射源实时监控系统、红芸豆系列食品开发、网络教学云平台、科技治超软硬件系统、消除腋臭功能化妆品“狐笑凝胶”的研发、一种新颖的绿色溶剂在制备黄芩素中的应用、便携式射箭训练靶面箭着点分析系统、照片PM2.5污染指数的识别方法和复制酸生物有机肥等11项科技项目参展,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领域。本次活动力求为全省各类创新、创业者搭建起技术转移、转让、转化的平台,疏通政、产、学、研一体化服务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