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动态

我校法学院孙淑云教授获得第四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3-06 信息来源:

 2月28日,第四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我校法学院孙淑云教授著作获得第四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中国法学会设立的部级科研奖项,也是中国法学会组织评选的最高学术成果奖项。自2007年启动以来,“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已经成功开展了四届评选活动,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程序,评选出一批具有民族性、原创性、时代性,体现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优秀法学成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积极的导向作用。


       本届“中国法学优秀成果奖”专著类一等奖5部、二等奖11部、三等奖15部;论文类一等奖4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13篇。孙淑云教授所著《中国基本医疗保险立法研究》获得专著类二等奖,按得票多少在二等奖里排序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