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动态

社科处召开文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899-12-31 信息来源:

 1月12日上午,社科处在文科楼十二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副校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文科单位的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社会科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侯怀银主持。

 

        杨军指出,2017年是我校文科科研成果有所收获的一年,基本实现了年度国家层面成果的全覆盖,各项科研管理的规章制度基本完善。2018年,我校人文社科研究面临更大的挑战与任务,他希望大家要开拓创新,勇于探索,取得更好的成绩;社科管理要实现精准化,要服务好每一位教师。


       会上,侯怀银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申报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各单位细化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加强组织,扎实落实,在2018年实现这两项工作的突破,实现文科科研工作的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徐晓东副处长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作了安排;李雪峰副处长对二〇一七年度“百部(篇)工程”研究成果评奖、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作安排,对山西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论坛、学术会议管理办法进行了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