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文科省级科研平台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5 信息来源:

4月9日下午,山西大学文科省级科研平台管理工作会议在文科楼10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军出席会议。我校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国学研究中心、管理与决策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心、区域社会史研究中心、旅游研究中心、地方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方言与口传文化典藏研究中心、城乡治理研究中心、绿色发展研究中心、体育发展研究中心、区域现代化研究中心、区域科技政策研究中心等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及晋商学与区域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侯怀银主持。


       会议主要对社会科学处起草的《山西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各平台负责人畅所欲言,对办法中条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提高我校文科科研平台的管理水平,增强平台的科研活力,调动平台的科研积极性。





       杨军指出,学校将通过文科科研平台建设的深化管理,进一步凝练科研和学科发展方向,实现高层次人才聚集、高水平成果产出。他强调,学校将采取一系列举措对现有平台加强建设、规范管理、凸显特色,推进我校现有的文科省级科研平台持续稳定发展,为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