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动态

社会科学处举办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信息来源:

为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双一流”建设战略,提高我校教师获准国家级项目的立项率,确保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质量,社会科学处于919日至20日,组织19名校内专家,分组分区对我校拟申报的60多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进行了论证。

图片.png

  此次论证会分为六个组,各学科组专家就本年度我校教师申报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选题、理论价值、应用价值、研究内容、研究重点和难点等进行了把脉,就申报书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专业建议,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宏观着眼,又凝聚细节,把专家申报国家级项目的经验引进来,面对面讨论,点对点论证,各分会场气氛热烈,教师们表示收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