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动态

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动态

山西日报刊登:山大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信息来源:

 6月26日,山西大学召开绿色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论证会。与会的专家学者认为,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立足山西实际,从“五大发展”出发,做好学术研究,发挥智库功能,具有极大的政府价值、社会价值和潜在价值。

  省社科院院长李中元认为,绿色发展研究中心有基础、有积累、有人才、有目标、有空间、有潜力,具有独特性和前瞻性。下一步要拓展、聚焦、深化、突破,以研究中心为平台,吸纳各方资源,起到智库作用,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山大副校长、经济学教授杨军表示,山西大学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将从基础研究过渡到应用方向,立足当下、研究未来,做好地方智库的生存和发展研究,打造优秀的民间智库,早日产生有影响、有支撑的研究成果,为山西的“六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教育界、科技界、社科界的专家一致认为山大绿色发展研究中心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