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成果 » 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情况

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情况

关于召开山西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结项验收(2013年第一批)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5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接山西省科技厅通知,山西省科技厅将于2013年5月21日全天在办公二号楼202室组织专家对我校往年承担的部分软科学研究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答辩时间(见附件,提前10分钟在会场外等候)进行答辩。各项目须由项目负责人答辩。
  2、汇报采用PPT形式(PPT制作需醒目,关键词突出,2003版本),汇报时间十五分钟,其中十分钟自行阐述,五分钟专家提问和答辩。汇报主要内容有:项目概况、主要研究内容、主要创新点以及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PPT请发至wangxz@sxu.edu.cn。
  3、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各项目负责人准时参会。

                           社科处
                         201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