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成果 » 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情况

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情况

关于对我校承担2010年度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4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接省留学办通知,将于近期对我校承担的2010年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验收形式为召开验收汇报会,请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准备验收所需的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填写《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结题申请表》和《科研课题验收证书》一式五份。独立提交,不需装订。《结题申请表》需项目负责人签字,其中“实际完成情况”既要有定性描述,也要有定量描述;《验收证书》A4纸双面打印。
  2、《工作总结》、《技术总结》、《项目合同书》(尚未领取者请到社科处领取盖章的正式合同)和附件(研究报告、论文、获奖等)A4纸双面正反打印,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七份。
  3、草拟“验收评价意见”(包括研究内容要点、创新点、研究成果和验收结论,格式见附件),500字以内。
  4、往年承担的尚未结项者本次应一起参加。
  以上材料请于2013年5月15日前报送至社科处,联系人:徐晓东,其中 “验收评价意见”需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uxd@sxu.edu.cn。具体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届时需制作PPT进行汇报。

                      社科处
                     201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