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成果 » 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情况

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情况

关于上报教育部项目进展情况有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0 信息来源:
各教育部项目负责人:
  教育部社科司将于9月份完成今年的项目中期检查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部项目管理工作,提高项目按时完成率和研究成果质量,统筹安排科研经费,现对教育部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摸底。请各项目负责人确认2013年内是否能够按时结项(应结项名单见附件)。在2013年3月15日之前通过电话或邮件进行反馈,联系人:徐晓东,电话:7018030,邮箱:xuxd@sxu.edu.cn。我处汇总后上报,教育部社科司将此信息作为2013年项目中后期拨款依据。
  附: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免于鉴定条件:  
  一般项目完成《申请评审书》约定的研究任务,研究成果标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资助”字样,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者,可申请免予鉴定:
  (1)专著类成果已正式出版;
  (2)论文类成果在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及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3)成果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或国家一级行业学会三等奖以上奖励;
  (4)研究咨询报告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被地(市)级以上党政领导机关或大型企事业单位采纳并取得实际效果;
  (5)成果涉及党和国家机密不宜公开,而质量和水平已得到有关部门认可。

                     社科处
                    201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