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科研成果 » 人文社会科学奖励情况

人文社会科学奖励情况

关于开展第二届山西省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1 信息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活跃我省公共管理领域学术氛围,提升我省公共管理学界理论研究水平与业务实践能力,加大公共管理领域科研成果的交流、推广、应用力度,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二届公共管理领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所、山西省行政管理学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包括近三年内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及公共管理领域有一定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的科研成果:
  1.公开发表的论文;
  2.公开出版的论著、译著;
  3.在工作中形成的调研报告;
  4.经相关部门评审鉴定的科研成果。
  二、提交材料要求
  1.参评论文需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及全部论文页的扫描件。
  2.参评论著、译著需提交封面、目录扫描件及500-800字的内容摘要(提交原件,评审结束后退回)。
  3.参评调研报告需提交报告全文,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4.参评科研成果需提交鉴定报告、学术报告等。
  文稿一律用Word文档格式A4纸型编排,正文用四号宋体。所有申报材料均需提交电子文档(电子邮件)和纸质文档(2份),并附50-80字的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简介(注明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联系方式、邮箱等基本信息)。
  三、其他事项
  申报时间:2013年9月2日-9月26日。
  电子邮箱:songwt@sxu.edu.cn


                          社科处
                        201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