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管理规定 » 自然科学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 » 工作流程

工作流程

科研经费申请购置实验材料流程

发布时间:2015-08-20 信息来源:

一、申请

项目负责人填写《山西大学科研经费购置实验材料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一式两份并签字,并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审核后签字盖章;

二、审核            

(一)预算审核员对照项目计划任务书/合同书中预算书,审核一致性,审核通过的:

  1、材料费≤3万元:预算员审核签字,到计财处报销;

  2、3万元<材料费≤5万元:科技处领导审核签字;

  3、5万元<材料费:处长签字后,报分管科技和财务的校领导审核同意后签字。

(二)与任务书/合同书中预算书不一致的,项目负责人写清情况说明,预算审核员校审后,报领导审核:

  1、材料费≤3万元:科技处长与财务处长会同签字;

  2、3万元<材料费≤5万元:科技处长与财务处长会同签字,报分管校领导批准;

  3、5万元<材料:组织召开预算变更评审会议,项目主持人需PPT汇报,专家组通过后,科技和财务分管领导签字,报校领导批准。

三、出具用印凭证

  以上审核通过后,由科技处审核员交办公室出具用印凭证,项目负责人持用印凭证和材料购置合同,到学校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