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研究生教学动态

研究生教学动态

关于对2011年山西省优势和特色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理工农医类)进行现场答辩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14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有关优势和特色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对优势和特色省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和检查的通知》(晋教研〔20134号)和《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对2011年山西省优势和特色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理工农医类)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晋财教函〔20145号)文件有关要求,定于8月下旬在太原召开现场答辩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建设项目为单位进行答辩。
2、每个建设项目的答辩时间为10分钟(项目负责人汇报时间8分钟、专家提问时间2分钟),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项目负责人对照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及子项目建设目标,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实施成效(包括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社会贡献)、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专家提问可由项目负责人、子项目负责人共同回答。
3、答辩时间为825日。答辩顺序和具体答辩时间见附件,请答辩人员提前30分钟候场。
4、答辩地点: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干训公寓。
5、答辩统一采用幻灯片(PPT)形式演示,使用的多媒体投影仪、计算机由会务统一提供。
人:张      
联系电话:0351-4061827    0351-3095127
附件:2011年山西省优势和特色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理工农医类)答辩时间安排
 山西省高等学校优势重点学科项目中期检查评分表
山西省高等学校特色重点学科项目中期检查评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