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研究生教学动态

研究生教学动态

关于2014届专业学位、同等学力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2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确保2014届毕业研究生的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把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关,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将2014届专业学位、同等学力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根据2014年3月3日发布的《关于调整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答辩时间的通知》自2014年起,我校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答辩时间调整为每年年末进行,现只进行全日制专业学位的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拟毕业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交学科审核意见(附件一)和学位论文电子版(专业+姓名”命名,例如“动物学+王磊磊”),截止时间:2014年4月10日。
二、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
  2014年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涉及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环资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请以上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尽快到研究生院学位办领取相关人员名单,并通知其提交学科审核意见和学位论文电子版(专业+姓名”命名,例如“动物学+王磊磊”),截止时间:2014年4月10日。





                             研究生院
                             2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