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研究生教学动态

研究生教学动态

关于对2020届拟毕业研究生信息摸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3 信息来源:

各学院(系):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校本硕博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晋教办【2020】20号)文件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对毕业研究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我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系)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毕业研究生开学准备工作。要对毕业研究生的情况进行细致摸底统计,确保每位毕业研究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填写《毕业研究生情况摸底表》(详见附件1)。毕业研究生在填报摸底表时须与导师取得充分沟通,如确有返校需求的,须在摸底表中提出申请,并详细写明返校后的具体学习计划;如暂时不需返校的,也需写明在家中的具体学习计划。填写完成后,将摸底表电子版交由导师审核。

二、导师须认真审核学生提交的学习计划,确定其能否按计划完成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在摸底表上填写审核意见并署名,将摸底表电子版交由学院(系)。

三、学院(系)须审核并汇总确定返校的毕业研究生名单,填写《毕业研究生返校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2),于3月18日前将统计情况电子版发送到yangongbu@sxu.edu.cn。

联系人:尉英丽,联系电话:13453407038。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