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动态 » 通知

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五期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5 信息来源:

各学院、系:

为全面了解我校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进展情况,提高项目实施成效,学校决定对第十期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已公布的第十期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不包括已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立项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检查内容

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拟采取的解决措施等三个方面。

三、检查形式与时间安排

此次中期检查学校将采取项目组自查、院系检查的形式进行。

1、项目自查(55-512日)

项目组应在总结前期研究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填写《山西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同时整理项目研究日志(或笔记),指导教师填写意见。

2、学院(系)检查(513-519日)

1)各院系组织院系教指委专家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认真填写中期检查表中的“答辩意见”一栏,并给出中期检查结果(合格或不合格),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系副主任认真填写“学院意见”一栏。

2)各院系将检查日期提前三天告知教务处(坞城校区:实践教学科,电话:7011913;大东关校区:教务管理办公室李老师,电话:2646280),学校将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检查相关工作。

3)各院系于526日前将审查通过后的《山西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表》和项目研究日志(或笔记)、学术论文及相关材料归档备查

4各院系531日前将《山西大学第十期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及纸制版1份,教学院长、系副主任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

坞城校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sjjxk@sxu.edu.cn

大东关校区:教务管理办公室,邮箱:liguanfang@sxu.edu.cn

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四、检查结果及其它

审核合格的项目将继续给予经费资助,审核不合格的项目将停止经费资助,项目终止。

 

 

                           教务处

                         201755


相关附件:

附件1.山西大学大学生第十五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2.山西大学第十五期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名单.xls

附件3.山西大学第十五期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