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动态

本科教学动态

关于公布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3 信息来源:

山西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通知 

2015年    第63号

各院系:

    教务处于9月11日组织了2015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现将检查情况公布如下:

    1、共有40个项目参加中期检查,其中9个项目评为优,27个项目评为良,1个项目评为中,2个项目申请延期,1个项目申请终止(具体结果见附件)。

    2、中期检查被评为优、良的项目,可报销资助经费额度的50%,并继续实施;被评为中、差的项目,请按专家组意见进行整改,并于9月18日前提交书面整改计划并开始整改工作,9月25日前提交整改工作报告及材料,经专家组检查通过后方可继续实施和使用第二期项目经费,如整改未达到要求,将终止项目的资助;延期的项目将跟随下一年度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研究工作。

    请相关院系督促各项目组认真总结,并加快研究进度,圆满完成项目预期目标。

教务处

2015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