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动态

本科教学动态

教务处:教育部公布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

发布时间:2015-09-06 信息来源:

  日前,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5]2号),我校向教育部申报备案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代码:080204,学制:四年,学位授予门类:工学)、酒店管理(专业代码:120902,学制:四年,学位授予门类:管理学)2个本科专业经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个本科专业经批准准予撤销。目前,我校共有本科专业89个。

    请各相关院系充分利用现有办学条件,加强新增本科专业建设,统筹招生计划,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5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