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动态

本科教学动态

教务处:关于报送2015-2016-1学期坞城校区校本通识课开课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6 信息来源:
山西大学本科教学
2015年 第44号
坞城校区各院系、研究所(中心):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报送2015-2016-1学期坞城校区校本通识课开课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1、2015-2016-1学期入选校本通识课资源库课程(附件1)的老师请尽快上传课程信息,上传方法参照附件2。
2、各单位从“校本通识课程资源库”中选取2015-2016-1学期可开设课程,原则上申请开设课程数须不少于本单位已纳入“校本通识课程资源库”课程总量的60%,鼓励全部开设。
3、根据《山西大学校本通识课程管理办法》,纳入校本通识课程资源库的课程,原则上每学年须至少开设1次,连续两学年未申请开设的课程,将从课程资源库中剔除。
4、请各单位于6月23日前将开课一览表(附件3)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jxyjk@sxu.edu.cn。联系人:胡波,联系电话:7011414。
                               
 
教务处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