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动态

本科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2014年山西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4-11-20 信息来源:

各学院: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参与意识,激发大学生了解人文知识、阅读人文经典的兴趣与热情,培养大学生的文化自觉意识与创新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氛围,我校将承办2014年山西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分复赛、决赛:

复赛时间:1122全天;

决赛时间:1123日下午2:30-6:30

二、竞赛地点:山西大学博雅报告厅。

三、竞赛主题:观乎人文,化成天下。

四、观赛人员要求:

1、除组委会要求的相关人员参加外,坞城校区各学院要选派40名学生参加本次人文知识竞赛活动,进行现场观摩。

2、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落实,指定专门老师组织学生提前入场,在指定位置就座。

3、观赛安排如下:

复赛第一场:1122日上午,观赛学院为: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8:00准时入场。

复赛第二场:11月22日下午,观赛学院为:初民学院、哲学社会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14:00分准时入场。

决赛观赛各学院组织学生自由参加。

4、参加人员要始终保持会场秩序,提前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教务处

                               文学院

                         201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