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动态

本科教学动态

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实践教学项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7 信息来源:
 

山西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通知
2014年 第84

各学院:
       为加强和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切实提高实习实践教学质量,各学院结合专业性质特点与人才培养目标,对相对分散的实习实践项目进行了重新梳理和整合,现将2014年下半年实践教学项目计划(见附件1)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践教学项目实行项目制管理,各学院负责各专业实践项目的管理和运行工作,教务处负责全校有关教学实习工作的规划和规定的制定、检查评估及重要问题的协调处理。
    二、各学院应根据公布的实践教学项目制定教学实习计划、教学实习大纲、实习指导书等相关教学文档材料,并同时填报《山西大学2014年下半年教学实习项目执行计划表》(见附件2)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有关教学实习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及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山西大学教学实习工作规定》执行。
    三、各学院应根据核定经费填写经费使用计划表-业务经费(见附件3),于1014日前将计划表分别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和计划财务处,经费支出范围详见《山西大学实践教学经费管理办法》。
  四、各学院在每个实习项目结束后2周内,将以下材料按年级、专业整理好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1、《山西大学本科实习报告》成绩优秀的3-5份(见附件4);
  2、学生成绩单1份;
  3、《山西大学实习情况总结表》1份(见附件5);
  4、实习总结报告1份;
  5、实习经费详细支出明细1份(经办人、指导教师、教学院长需在支出清单上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以上材料将作为核算教师实习工作量及下年度各学院实习经费下拨的依据,希望各学院精心预算、合理使用,严格管理、提高效能,加强稽核,杜绝浪费,学校将不定期跟踪检查实习情况。
 
 
                                                                                教务处
                                                                           2014928
  公告附件如下:
  附件1:山西大学2014年下半年实践教学项目计划汇总表
  附件2:山西大学2014年下半年教学实习项目执行计划表
        附件3:经费使用计划表-业务经费
        附件4: 山西大学本科实习报告
        附件5: 山西大学实习情况总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