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动态

本科教学动态

我校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获批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3-08-26 信息来源: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批准北方工业大学综合工程训练中心等120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通知》(教高函【201310号),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被批准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至此,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增至3个。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一项重要建设内容,旨在推进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
我校将针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完善运行管理机制,集聚优秀实验教学师资,培育优秀实验教学团队,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创新实验教学模式,建设优质实验教学资源,提升实验教学信息化水平,努力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