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本科教学动态

本科教学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0-04-28 信息来源:
    日前,由外国语学院张瑶老师指导的教育科学学院2007级学生腾广为代表我校参加了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文报系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并荣获三等奖。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创办于1996年,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陆主要城市以及香港、澳门举行了14届。今年,是我校学生首次进入全国总决赛。在历经一年的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地区选拔赛等层层选拔中,腾广为以标准的发音,条理的逻辑推理,饱满的激情,赢得了来自全国的英语专家评委的青睐,脱颖而出,与来自全国21个赛区选拔出的60多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获得了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教务处
                        201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