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监督工作 » 审计工作 » 审计工作动态

审计工作动态

校纪委监察室举办招投标业务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3-09-04 信息来源:
校纪委监察室举办招投标业务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的招标工作,提高相关管理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校纪委、监察室于2013829日下午在文科楼九层会议室举办了招投标业务知识讲座。校纪委书记赵怀洲出席并认真听取了讲座的内容,各学院负责人,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工会、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参与招标工作的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我校基建处处长、山西省招投标协会省专家库专家、太原市建筑市场评标专家库专家杜建民就招投标工作的基本术语、招标人自行招标需具备的条件、评标委员会如何评审投标文件、法律法规关于招标无效、评标无效、中标无效的认定、自行编制招标文件应注意的问题和事项等五方面进行了讲解。经过培训,与会者对招投标法律法规规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我校下一步规范招标活动、开展新校区建设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校纪委副书记刘国强在主持讲座时指出,这次讲座是落实校长办公会议关于加强管理、规范招投标活动的举措之一,他希望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法律法规意识,修订完善并严格执行相关的规章制度,切实规范学校招投标行为,确保招标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来源:山西大学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