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监督工作 » 纪检监察 » 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学校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听取督查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6-05 信息来源:

  5月31日,学校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督查情况汇报。会议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举行,汇报会由校党委书记师帅主持,全体校党委常委参加了会议。

  师帅强调,整治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是省委骆惠宁书记亲自主抓的一项重大工作,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首要任务,各分管校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督促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校党委将定期研判工作进展情况;要真抓实干,见人见事,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及时上报整改情况,切实维护师生利益,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师帅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督查发现的问题所涉及的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整改,并做好会议记录;二是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通过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好整改要求;三是坚持“一案双查”,专项整治中排查出的问题线索要严查快办,查处的典型案件,既追究涉事当时人的责任,又要追究分管领导责任,以追责倒逼责任落实。

  会上,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督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的问题线索处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