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监督工作 » 纪检监察 » 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坚守底线——学校召开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学校于1012日下午,召开警示教育会,通过张茂才案和警示教育片对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教辅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学雷主持。

c8d06a7fb72a4d5f9dfe26386a53d9f4.png

会议强调,中央对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严肃查处,再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立场,充分表明了我们党零容忍惩治腐败、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顽强意志。中央查处张茂才,铲除了一个严重“污染源”、震慑了腐败分子、警示了党员干部,对我省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深刻认识开展廉政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泯灭的歧路》。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使自己深受触动、深受教育、深受警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站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主动对照自身,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踏红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