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监督工作 » 纪检监察 » 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在党务工作例会上传达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9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9-27

9月26日,学校党务工作例会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大东关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主持。

67e0b5a456634c208a5eb43e045a2642.png

会上,校纪委书记韩勇鸿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在中共山西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推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省委、省纪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加强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监督,把政治监督做深、做细、做实。二要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坚持靶向治疗、精确惩治,认真开展专项在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推动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要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对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形成整治“四风”的强大合力,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四要坚持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并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却保整改工作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还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