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监督工作 » 纪检监察 » 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信息来源:

  7月9日上午,我校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李富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全省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和《全省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对上一阶段监督检查工作情况和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富明书记强调,领导组全体成员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着力完善工作程序,严格工作纪律,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李书记要求,党办、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等重点部门,要紧紧围绕师生身边容易出现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的关键环节和风险点,抓紧开展整改工作,加强管理监督和内控机制建设,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校纪委

                                             2018年7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