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及其他 » 其他服务 » 校车服务

校车服务

校区通勤车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5-08-31 信息来源:

    一、为维护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方便广大教职工往返坞城校区和大东关校区,学校开通坞城校区与大东关校区的通勤班车。
  二、校区通勤车的发车时间、乘车地点及行驶路线
  (一)发车时间
  校区通勤车在工作日内按固定时间发车,双休日、节假日原则上不发车,特殊情况另行通知。工作日发车时间为:
  夏季:上 午:7:30     中 午:12:00
     下 午:14:00     晚 上:18:30
  冬季:上 午:7:30     中 午:12:00
     下 午:13:30     晚 上:18:00
  (二)乘车地点
  1、坞城校区:旧图书馆南侧;2、大东关校区:北门广场。
  (三)行驶路线
  校区通勤车固定沿“南中环--东中环”运行,行驶途中原则上不再停车。
  三、乘车人员身份核对。乘车人员应随身携带工作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乘车时主动出示有效证件。无法出示有效证件的,不允许乘坐通勤车。
  四、教职员工优先乘坐。校区通勤车优先保障教职员工的乘车需求。乘坐通勤车时,教职员工先行登车后学生再行登车。
  五、严格核定乘车人数。根据国家车辆安全行驶的有关规定,校区通勤车将严格核定乘车人数,禁止超员行驶。
  六、大型活动用车提前申报。学校各职能部门组织大型活动时,应统筹考虑参会人员的用车需求。如果参会人员数量较多、需要使用校区通勤车的,有关部门应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向校办提交用车需求,同时告知大东关校区管委会;如果要求参与活动人员自行解决交通问题的,应在通知中注明。
  联系电话:0351-7010255    0351-701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