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及其他 » 后勤服务 » 后勤工作动态

后勤工作动态

关于更换家属区住宅楼楼道平开式窗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8 信息来源:

学校教职工及住户: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根据我处年初的工作计划,结合近期征求意见的基本情况,为解决家属区住宅楼楼道窗户及玻璃时有掉落,砸伤行人、损毁车辆等问题,我处拟于11月下旬,对学校家属区住宅楼楼道的平开式木质和铸铁质窗户进行更换维修(推拉式铝合金和塑钢窗户不在本次更换范围内),全部更换为推拉式塑钢窗户,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敬请学校教职工及住户停放车辆时注意避让,选择安全的停车环境,同时请教职工将自家存放在公共楼道的杂物予以清理或妥善存放,避免损坏。各住宅楼的具体更换时间请关注各单元门口的具体通知和提示。

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理解、配合。

 

                  后勤管理处

                                         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