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及其他 » 后勤服务 » 后勤工作动态

后勤工作动态

2013上半年度后勤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暨行风评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05 信息来源: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为广泛征求教职工和同学们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真实了解大家对后勤服务质量的满意度和利益诉求,后勤管理处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3年上半年度后勤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和公开征求意见活动。

我们通过校园网公告和发放纸质问卷两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对饮食服务、学生公寓服务、物业服务、水电暖服务、校园维修工程、后勤接待投诉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诚挚欢迎全校师生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我们的工作进行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填写说明:
  在相应的选项前括弧内打“√”或将相应的选项加粗,并将完成后的调查表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反馈至后勤管理处:

1.请将完成后的调查表发送至后勤管理处网站处长信箱,网址:http://hqc.sxu.edu.cn/

2.请将完成后的调查表发送至后勤管理处保障与质量监督科邮箱hqbzk@sxu.edu.cn

3.反馈至后勤管理处保障与质量监督科办公室;

4.反馈至后勤管理处意见箱。

保障与质量监督科联系电话:0351-70103997011288

谢谢您的参与!




                                        山西大学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三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