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及其他 » 后勤服务 » 后勤工作动态

后勤工作动态

关于进行2012下半年度目标管理任务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10 信息来源:


后勤管理处各中心:

根据我处2012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及各中心年初签订的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要求,后勤管理处成立考核组,于20121213日至14日,对各中心下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现将本次考核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核组成员

  长:卢宇鸿

副组长:牛    魏保利  任建勇  潘正安

  员:王俊卿  席志德  李三怀   

其他参与考核人员:计财处、保卫部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

二、考核日程

1. 20121213日上午考核饮食服务中心

2. 20121213日下午考核公寓服务中心

3. 20121214日上午考核物业服务中心

4. 20121214日下午考核水电服务中心

三、考核形式

1.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简要听取各中心下半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重点查阅安全台账、教育培训、运行记录、规章制度的完善和落实情况。

2.深入实地、查看现场。对各中心的安全管理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主要场所及工作活动进行实地督促检查。

3.交换意见、商讨对策。将半年度综合大检查和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与相关中心进行讨论分析,发掘持续改进的机会。

4.分析统计、量化评分。依据《山西大学后勤服务质量监督考核实施办法》规定,服务对象满意度与监控检查两方面相结合,进行量化考核。考核结果计算方法如下:

考核结果=师生满意度×30%+师生有效投诉×10%+日常监督检查×40%+半年度检查×15%+工作创新×5%

四、考核内容

1.饮食服务中心考核的范围是安全管理、饮食服务、开水供应、物业管理中所涉及的文瀛、令德、清真餐厅、令德酒楼管辖的所有部门、场所和活动。

2.公寓服务中心考核的范围是安全管理、公寓服务中所涉及的所有部门、场所和活动。

3.物业服务中心考核的范围是安全管理、大楼物业服务、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洗浴服务、邮政服务、徳秀公寓服务中所涉及的所有部门、场所和活动。

4.水电服务中心考核的范围是安全管理、供电服务、供水服务、供暖服务、计量收费服务中所涉及的所有部门、场所和活动。

五、考核要求

1.考核组成员在检查考核中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考核中心做出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

2.被考核中心及负责人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1)各中心根据半年度检查量化评分表项目在自查基础上进行自评,自评结果加盖中心公章后,于检查当天交考核组。

2)各中心要对本中心下半年度的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汇报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5分钟。

3)各中心派一名班子成员参加对其它中心的检查考核。

3.本次年度考核主要是以目标管理任务为依据,通过对各中心半年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客观认真、公平公正的评价,奖优罚劣,旨在明确职责、强化落实,逐步实现目标精细化、任务定量化、责任明确化、服务规范化、操作程序化、制度标准化的运行模式,建立管理有序,保障有力,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

 

 

 

                                                    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