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及其他 » 后勤服务 » 后勤工作动态

后勤工作动态

关于院系所自筹资金维修改造相关问题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6-05-09 信息来源:

校内各院系所:

《山西大学修缮工程管理办法(修订)》(以下简称《办法》)已正式发布,针对各院系所使用自筹资金进行维修改造的相关问题,特作以下说明:

1、项目立项:项目须经单位专题会议研究,并经相关部门审批后立项,详见《办法》第七条。

2、项目申报招标:单项工程造价在10万元以上项目,须履行相关申报招标手续,详见《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三)第2点。

3、施工单位的选择:单项工程造价在10万元以下的项目,可从入围中标单位中自主选择,详见《办法》第十二条(三)第4点。入围中标单位详见“山西大学主页—公告”。但各单位不得将10万元以上项目拆分为多个10万元以下项目以规避政府采购,以上情形一经发现学校将对单位主要负责人问责。

4、合同签订:各单位须与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合同,详见《办法》第十三条(一)第二点。

5、工程验收:工程竣工后,各单位组织相关部门人员与施工单位进行工程验收,详见《办法》第二十三条。

如对以上说明有疑义,请与后勤管理处联系,电话:7018969  7018407

                                       

 

                                                      后勤管理处

                                                      2016年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