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及其他 » 东山新校区 » 新校区工作动态

新校区工作动态

太原市建筑安全监督管理站领导赴我校东山校区指导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信息来源:

9月2日上午,太原市建筑安全监督管理站主要负责人钦佩赴东山校区现场指导安全监督执法检查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并重点传达了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组织开展全国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支国军主持,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各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钦佩科长重点对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的检查范围、检查内容、检查时间、检查准备工作要求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山西大学东山校区严格按照要求标准化施工。各施工、监理单位一一进行表态,表示将严格执行施工现场的管理标准,并对即将到来的迎检工作充满信心。

最后,支国军副处长强调,大家要将“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争分夺秒,控制投资,重视环保,完善资料”的理念深入贯彻到施工的全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工作,努力维护好山西省及山西大学的良好形象,为接下来迎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组织开展的全国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82e6b400d8f144b69f13090812820e1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