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及其他 » 东山新校区 » 新校区工作动态

新校区工作动态

深层次对接,建满意工程

发布时间:2019-07-24 信息来源:

建设场面轰轰烈烈,建设过程井然有序。山西大学电力学院项目共有四个组团组成,部分组团已完成封顶任务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7月23日下午,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副处长、电力学院项目负责人支国军同志召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自动化系、工训中心负责人与电力学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如何将电力学院建成各方满意工程再度进行深层次对接。

 

df368290d6f149aa8963510c36d535c5.png

                                                        施工单位汇报建设情况


在电力学院项目会议室,首先,支国军同志从项目实施BIM技术管理、工程项目实行“AB制管理”、新校区建设全过程跟踪审计、东山校区建设半军事化管理、开创“党建+新校区建设”工作模式等五个方面向与会同志汇报了东山校区总体建设情况,尔后施工单位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山西宇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电力学院项目建设。随后,支国军副处长带领与会人员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65f00de5555b421fb9845bf6b8a260f3.png

                                                                  踏看现场


从施工现场返回会议室后,各系负责人对项目快速建设以及项目部的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一线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敬佩,同时对设计中存在的缺陷及弥补措施留下了宝贵意见。国有资产管理处崔宏伟处长高度肯定这次对接的作用,通过对接交流确保工程建设少留遗憾。最后支国军副处长表示,山西大学东山校区建设是山西省政府重点工程,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还将多次组织各方深度融合,汇集各方意见反馈给设计院,充分满足使用方合理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精益求精确保施工质量,把电力学院建成放心工程、满意工程、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