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及其他 » 东山新校区 » 新校区工作动态

新校区工作动态

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7 信息来源:

94日下午,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上李建文处长主要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在回顾上学期及假期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李建文处长(主任)强调,两校区工程建设项目已经进入的最关键的阶段,尤其是东山校区,为确保明年新校区的顺利入住,虽然经历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但是,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了工程项目的有序推进。

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现场安全、环保管理常态化。近期有以下几点重点工作需要高度重视:一是以临汾坍塌事件为鉴,对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责任到人。二是进一步严格项目负责人制,切实通过日例会制度发挥对工程的实质性、按计划推动作用。三是97日前完成工程清底工作,不同额度的签证变更分类上报,以便于开展下一步的处置措施。四是项目招投标要加快进度,尤其是校园南侧围墙,尽量在南中环东延完工前完成基础施工。五是各科室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效率。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