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保障及其他 » 东山新校区 » 新校区工作动态

新校区工作动态

基建处、东山办召开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2-14 信息来源:

按照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两校区基本建设任务同步推进,2月14日上午,基建处、东山校区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李建文处长主持。

首先,李建文对我处(办)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自1月23日收到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安排以来,我处(办)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部署,迅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了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及各岗位职责,在加强东山校区施工现场门卫管理的同时,积极主动筹措防疫物资,为保安、保洁及留守人员配发口罩、进行健康监测、活动轨迹记录,以科室为单位实行每日疫情信息“零报告”制度。并通过疫情防控工作群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同心协力、科学抗“疫”。

接着,就以下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1 基建处(东山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三个工作组,上下联动,形成协同作战机制。各项目成立疫情防控及工程推进工作小组,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以疫情防控和工作建设同时推进为目标,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按计划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组织制订工作预案,层层压实责任。并继续按照学校近期通知精神,以科室、项目为单位做好个人健康信息的统计和日报工作。凡返并人员一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医学观察。

2 东山校区各项目参建单位严格按照省、市、区相关规定及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确保防控机制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员工排查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的前提下,边办审批、边备材料、分批有序、组织返场。

3 复工后,坞城校区和东山校区工作人员相对固定,疫情解除前,根据实际需要,现场、居家灵活办公。同时,指定专人为企业办理学校审批相关手续,原则上校外人员不得随意进出坞城校区。要进一步严格东山校区门卫管理,办公区、生活区等公共部位要定时消毒、通风,并做好记录,食堂要严格按照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指引严格落实各项措施。

4 继续做好宣传,教育所有工作人员认真进行健康信息上报,做好日常防护措施,对现阶段疫情要有科学客观的认识,不信谣、不传谣。服从社区封闭式管理和省市区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出入校门要服从学校保卫部门管理,佩戴口罩,携带工作证、校园一卡通、实名制标识牌等有效身份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

最后,李建文处长强调,各项目、各科室一定要担得起责任,经得起考验,尤其是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平稳有序推进。


f913999825a94670836e6eff6b360680.png


b2ca21755a3c4f308a8b085575b56613.png


327a82a004234d90804484523f5e9acf.png